当前位置:

江小忠视察茶陵县2017年高考备考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5-17 09: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小忠视察茶陵县2017年高考备考情况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 吴清远)5月16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深入到部分学校,视察了解2017年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勉励全体教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心用情用智慧,尽心尽力尽责任坚守一线,做好最后备战准备,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花陪同。

  江小忠先后来到茶陵一中、茶陵二中、职业中专、世纪星实验学校高三教师办公室,与备战在高考一线的老师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目前备考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高三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鼓劲加油。

  今年全县高三年级高考报名人数2611人,比2016年增加了283人,其中,应届2474人,往届137人,文科1085人,理科1526人。目前,高考在即,教育局、高中学校和高三教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教育局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后勤保障及高考信息搜集等工作,高中学校做到正面引导鼓土气、关注细节抓落实,尊重规律抓重点;高三教师做到坚守课堂阵地,重视心理疏导,科学训练应试心理和技巧,确保今年高考上线人数和上线率的稳定增长,实现品牌学生的新突破。

  江小忠希望全体高三教师要以“用心用情用智慧,尽心尽力尽责任”的态度备战高考,要精心施教、精准施教、精细管理,培养学生,发扬团结的精神,争取高考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注重学生的心理疏导,适当解压,让学生增加信心,保持最佳状态,发挥最好的水平;各学校要把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做好 ,切实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咬准目标,全力冲刺,齐心协力,确保2017年高考再创新高,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