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志军带队考察茶陵“天使之橙”项目基地选址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5-17 09: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5月16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带领县农业局、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火田镇红色农场、严塘镇万樟园林考察“天使之橙”项目基地选址情况。

  每到一处,谢志军一行都深入脐橙种植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种植、土地流转等情况。考察过程中,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火田镇和严塘镇的两处考察地表示很满意,认为红色农场有着悠久的种植脐橙历史传统,村民的种植积极性很高;万樟园林拥有很好的土地资源和成熟的现代种植技术。

  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采购、物流、仓储、商业高智能自动贩售设备研发和生产、互联网产品研发和运营、零售等全产业链业务为一体的平台型企业,年消耗鲜食橙汁1亿斤,2000万升。自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与茶陵签约“天使之橙”项目以来,致力于促进茶陵脐橙产业发展,推动茶陵脐橙品牌建设,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

  谢志军指出,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有着强大的电商运营技术和销售渠道,茶陵有着丰富的土地资源和成熟的脐橙种植技术,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前景。就后段工作,谢志军指出,双方要统筹考虑、紧密对接。牵头部门要实时跟进,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