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到中方县新路河镇幸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婷 丁锦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09: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晓婷 丁锦江)5月15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扶贫联系村新路河镇幸福村,走访看望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张家铣一行首先来到联系贫困户杨楚杏、杨成瑞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随后,在幸福村村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张家铣听取了幸福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该村扶贫工作台账。

  就幸福村扶贫工作,张家铣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扶贫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要大力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重点进行技术指导,帮助规划项目选址、立项等前期工作;要切实保障分散自建房屋通电和变压器改造工作,要着力推进房屋亮化工程,住建部门要尽快对项目进行测算,整合资金,加紧落实,同时,要对全县分散自建户通电情况进行摸底,电力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