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路安全隐患启动45天 全省清除23万余个隐患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7 10: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6日讯 自4月1日开始,湖南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要求对各地查处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治,整改率必须达100%。今天,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隐患清零”行动开展一个半月以来的情况,全省已整改隐患23.3万个,有114名从业人员被列入黑名单。

  具体说来,全省已整改到位的隐患23.3万个,企业对驾驶员教育培训2388次,从业人员承诺或保证安全驾驶、守法守规86617人,注(吊)销驾驶员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80个,列入从业人员“黑名单”114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驾驶员刑事责任6人,停运整顿车辆713台,责令整改一年的企业13家,责令停产整顿企业7家,依法关闭取缔企业8家,没收非法所得及行政罚款425.65万元。

  ■记者 潘显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