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水府大道二期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05-17 09: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883.JPG

5月16日,湘乡市水府大道二期举行开工仪式。

IMG_4922.JPG

仪式现场。

IMG_4927.JPG

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红网湘乡市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5月16日,湖南省湘乡市水府大道二期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茂丰,副市长袁钢赤参加开工仪式。

  水府大道二期工程项目地处湖南中部偏东地,东接株洲、南靠衡阳、西邻娄底、北界长沙。所在地有沪昆高速公路、S331、S332及其他县乡道。项目全长16.7公里,东起于水府大桥毛田连接线,经毛田镇区,止于毛田与娄底交界处。全线采用沥青砼路面,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40千米/时,路基宽度12米。

  上午8时58分,开工仪式举行。

  袁钢赤说,水府大道二期是韶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湘乡交通网络的现实需要,是促进湘乡西北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期待的务实之举。他指出,项目的开工,是实现市委、市政府“苦干三年,畅通城际快车道”奋斗目标的重要实践,在建设过程中,各部门单位要凝聚共识、狠抓质量,下沉责任、强化管理,主动服务、夯实保障,把水府大道二期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市委副县级干部、市重点办主任彭立荣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公路、市公安、毛田镇、万洲村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施工质量、环境维护等方面,先后表态发言。

  “水府大桥和今天开工的水府大道一通,我们这里就方便了,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工程啊!感谢党委政府好政策……”谈起工程项目,今年60岁的毛田万洲村村民李佰辉激动不已。“好!为湘乡市政府点赞。”项目的开工,吸引了大批周边村民群众前来观看,仪式上铿锵有力的表态赢得他们阵阵喝彩和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