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喜获“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5-17 09: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振华)5月16日,从共青团永州市委传来喜讯,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荣获第一届“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2016年5月,共青团永州市委、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公司青年开展了各类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五小公关”、安全生产QC小组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举获得了第一届“永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荣誉称号。

  该公司从2010年在代管以来,一直致力于安全生产严抓严管,一直致力于青年优秀人才的培养,在公司党总支及团支部的带领和指导下,公司发展建设部曾多次获得共靑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县委“青年文明号”“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