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林业局选聘生态护林员助推林业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谭娅彬 编辑:杨滋 2017-05-17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娅彬)近期,湖南省衡东县林业局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退耕还林验收、天然林区划界定和生态公益林护林员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林业站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护林员管理要求对聘任的护林员进行考核、管理,对不胜任护林员工作的人员坚决予以解聘、辞退,原则上要聘任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担任生态公益林护林员。

  自2014年度以来,县林业局共选聘公益林护林员270名,并签订了公益林护林员管护合同,实行公益林护林员队伍规范化、长期化管理。

  2017年度,衡东县将坚持“精准、自愿、公开、公平、公正”基本原则,扎实推进生态护林员公开选聘工作,做到生态保护与精准扶贫相得益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林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