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张家界大庸桥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05-17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定区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5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大庸桥街道,就该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永定区领导刘三阳、孙林贤、钟湘、向慈庸、龚建梅参加调研。

  大庸桥街道2017年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共有9个,正在实施的有4个,分别是黄家阁棚改一期、三角坪棚改、五支角棚改、且住岗三路Q3棚改。共需征地248亩,涉及拆迁房屋面积68241.87平方米、282户,目前已签协议126户,已报单111户,已拆除58户,需签补充协议79户,已签50户。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朱法栋说,1至4月,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大庸桥街道棚改项目进展富有成效,值得肯定,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他要求,下一步,要以倒房为衡量标准,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要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坚持一个政策到底,搞好统筹协调;要以市政项目为重点,抓紧攻坚,全力确保项目施工不受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破解问题,通过解决问题来推动工作。

  会上,朱法栋还对大庸桥街道办事处提出的房源少安置户买房困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协调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