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典维调研指导洞口七里村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一志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0: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一志)5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典维深入洞口花古街道七里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相关县领导陪同调研。

  洞口七里村地处花古街道南部,总面积6.3平方公里,总人口3502人,党员111名。蔡典维一行实地查看了七里村村级活动中心建设和农业合作社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街道、村两级工作情况汇报。

  蔡典维强调,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举措,要认真思考,明确工作定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将“两委”班子搞强、“党员”队伍搞拢;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将各项基础工做实做细;要完善必要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努力接近全国平均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