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强力整治教育行业不正之风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丽芳 张文竹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10: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怀化日报报道 5月12日,怀化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县(市、区)部分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会。

  为强力整治怀化市教育行业存在的不正之风,进一步提升教育行业形象,确保怀化市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市教育局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从今年5月至明年2月,在全市集中开展为期10个月的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违规征订中小学教辅材料问题、中小学食堂违规经营管理问题、中小学有偿补课问题、中小学违规收费和违规招生问题、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师德师风和“四风”问题等六类问题。

  “开展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提升教育形象的迫切要求、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平安介绍,通过专项整治,将着力推动全市教育系统“两个责任”的落实,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着力快查严处典型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行业不正之风得到有效解决。(记者 龙丽芳 通讯员 张文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