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组织6000名干部职工参加基层党建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10: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陈端吉 游贤林)5月17日,湖南省隆回县100余名党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县村级换届指导组、风气监督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基层组织建设知识考试。隆回县基层组织建设知识考试就此拉开序幕。在5月19日前,隆回县6000余名干部职工将全部参加基层组织建设知识考试。

  隆回县为全面贯彻市、县村级换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取得实效,确保圆满完成村级换届,在全县范围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一次集中学习、一次业务考试、一次专题民主评议(即‘四个一’)”活动。

  隆回县将在5月19日前,对全县6000余名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县指导组及风气监督组全体成员开展一次业务考试。凡考试不及格的,由县换届办组织补考;凡国家工作人员补考不及格的,待岗一个月;凡村固补干部补考不及格的,取消该固补干部待遇一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