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举行教学比赛 13个教研部门27位选手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7 12: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近日,湖南省委党校举行第十二次教学比赛,来自13个教研部门的27位选手参加比赛。常务副校长严华出席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吴传毅宣读了获奖名单。

  本次教学比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选题涵盖哲学、政治经济学、党史、党建、科学社会主义、管理学、法学等多种学科。比赛评委成员由部分校领导、教学督导成员组成。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吴丽萍、谭鹏荣获一等奖,牛磊、何良安、艾医卫、朱雄君荣获二等奖,胡新良、曹山河、黄婷、瞿理铜、王连花、姜正君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中的资深专家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比赛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效果明显,赛出了水平、发现了人才、赛出了风格、提升了品格,达到了教师自我教育、各取所长、共同提高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