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旅游局长数着美食“逛”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编辑:康晓乔 2017-05-17 11: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毛传 实习生 陈贤秋)“每一种宁乡美食都是一份独特的味道,也是一个美景记忆。”5月15日,首届“宁乡味道”美食节新闻发布会上,宁乡旅游局局长胡宇,一边说着自己是枚“吃货”,一边数着美食“逛”美景:“吃灰汤鸭,自然想起灰汤的好水,会忍不住去泡泡温泉;还有道林的酸枣糕、黄材香干……”

  记者从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宁乡味道”美食节将于5月19日启幕,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里,宁乡“十大名菜”“十大名厨”“十大餐饮名店”将揭晓,此外,宁乡特色馆也将作为宁乡新名片,全面上线。

  发布会上,宁乡县商务局局长刘晴明对外发布了第一批“宁乡味道”特色馆的建设情况。第一批拟建特色馆约10个,每个特色馆布点面积约150平方米,单店投资约100万-500万元,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特色馆第一批布点选址在宁乡通程大酒店、花明楼、灰汤、炭河古城、沩山、回龙山、道林、华强文化园、关山古镇、创意煤城等旅游景区的游客集散中心所在广场、停车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