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界举行习近平总书记 “5·1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张英 李长宏 陈远 李紫薇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5-17 13: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湖南省社科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一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主持并讲话。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张英 摄影 李长宏 通讯员 陈远 李紫薇 实习生 秦笑萱)5月17日,湖南省社科界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5·17”重要讲话)一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主持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党校、高校、军校、科研院所和实际工作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社科联负责人,部分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省社科联机关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湖南省社科院院长、教授刘建武,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吴传毅,省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介南,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欧阳峣,湘潭大学副校长、教授刘长庚,国防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教授曾华锋,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强国跃,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晓元,长沙市社科联主席吴安定等9位社科理论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主题进行大会发言,从理论和实践角度交流学习心得和研究体会,介绍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7”讲话的精神成果。

  宋智富在讲话中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切实坚持将忠诚“铸在脑中”,坚持将责任“扛在肩上”,坚持将人民“记在心间”,坚持将创新“抓在手里”,坚持将名利“抛在身后”。克服急功近利、拒绝争名夺利,大力弘扬崇尚精品、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的优良学风。

  宋智富表示,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进一步担负自身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努力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