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向干部作风“浮、懒、散、虚”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婷 编辑:杨滋 2017-05-17 11: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伍婷婷)5月16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

  为深入转变全县干部作风,衡东县将2017年作为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 向干部“浮、懒、散、虚”工作作风亮剑。

  此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整治范围为全县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村(居);全县国家公职人员。通过“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着力纠正全县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官本位错误思想,“浮、懒、散、虚” 工作作风,索拿卡要不良行为和吸毒赌博、损公肥私、不当谋利、奢侈享乐等问题。活动涉及严格出勤考核、整肃会风会纪、规范食堂管理、办事‘窗口’日常测评、政风行风建设测评、整治国家公职人员参赌涉毒、加强对交通运输超限超载执法监督、狠刹有偿家教家养和违规办班现象、整治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十个方面的工作任务。根据安排,整个活动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督促检查、建章立制四个阶段,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