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志毅主持召开衡东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编辑:杨滋 2017-05-17 11: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召开会议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5月12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第三批大中型水库特困移民避险解困、集贸市场搬迁、禁毒等工作。

  会议指出,避险解困工作事关移民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库区社会大局稳定,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县财政、国土、住建、民政、教育、公安、移民以及各库区乡镇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严把解困对象核定、建房位置、补助资金发放等关口,加快推动工作落实,确保衡东县第三批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对县集贸市场搬迁的前期启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为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法定程序,稳步推进市场搬迁;要做好宣传发动,及时收集整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好市场搬迁群众的思想工作;要完善细化搬迁工作方案,讲究方法、主动参与,坚决完成好搬迁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禁毒工作、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违纪案件处理等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水源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