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贵湘深入武陵源党代表活动室服务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1: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5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谢贵湘来到吴家峪门票站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值班”,积极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上午8:00,正是游客从武陵源区吴家峪门票站进入景区的高峰期,前来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一名游客匆匆赶过来询问道:“请问到袁家界景区怎么走?景区门票包含索道吗?景区门票可以玩几天啊?”“从门票站进去,先坐环保客运车到百龙天梯,然后坐百龙天梯上袁家界景区,景区门票可以四天,景区门票是不包含索道,要另外购票坐索道的”,谢贵湘一边拿着景区线路导览图为游客指明线路,一边耐心地为游客解答疑问。“真是太感谢了,你们景区服务真是太好了!”游客一边说,一边挥手满意的进山去了。

  刚刚送走游客,这时“生意”又上门了,“您好,我是来自常德的游客,请问怎么办理景区年票?”“带上你的身份证去售票窗口即可办理,从这边出去左拐,就可以找到售票窗口”谢贵湘边说边安排工作人员送她到售票窗口办理门票。“你对我们景区服务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写在这留言簿上”游客临走时,谢贵湘还拿出游客留言簿,征求游客对景区服务的意见建议。

  自2月20日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以来,共有10多名各级党员代表到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参加接待日活动,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广大中外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