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八中开展大型户外团体活动为高考学子减压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小波 谭言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4: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邵阳站5月17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记者 陈小波 谭言)高考临近,高三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紧张。为给即将迎战的高三学子们科学调适心理,提高学习效率,5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八中开展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缓解高三学生的升学压力,让他们能够决胜高考。

  这次以“励志青春、放飞希望”为主题的活动包括“成功穿越、能量传递、鱼跃龙门、放飞梦想”等环节,1000余名师生参加。

  在“放飞梦想”这个活动环节,新邵八中高三年级全体学生们围成一圈,放飞气球,寄语青春、寄语高考。

  参加活动的李同学说:“学校开展这种大型户外心理减压活动真的很及时很有效,能减轻我们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能缓解我们因为时间紧迫、学业紧张导致的不良反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