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专家服务团走进城步开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陈鹏 杨松明 唐友根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4: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唐陈鹏 通讯员 杨松明 唐友根)5月16日,2017“万名工程”“三区人才”城步专家服务团工作推进会召开,湖南省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县政协副主席陈立发、湖南省农业科技专家以及城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谢卫东在会上强调,实施“万名工程”和“三区人才”工程是促进城步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重要实践,是推进院、县科技共建的重要平台。这项工作一定要明确服务产业、明确服务对象、明确服务方式、明确服务目标,强化责任,确保“万名工程”“三区人才”收到实效,为城步县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省农业科学院茶叶所副研究员、城步专家服务团团长杨拥军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陈立发就开展“万名工程”“三区人才”的意义进行了细致阐述。

  会后,专家团分组到西岩镇特色农业种植基地、长安营镇虫茶专业合作社、九鼎工业园等特色农产品种植基地、加工基地考察调研、现场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