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9名公职人员因会风不正被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4: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苏纪轩)5月17日上午,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日该区对在年初以来召开的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计生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等会议中违反会风会纪的9名干部进行了通报,抓细抓长干部作风。

  今年2月8日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和区作风办对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会风会纪督查时,发现郴州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邓德龙开会时玩手机,做与会议无关事情;苏仙中学校长助理邓娟娟开会迟到。在随后召开的区计生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区卫计局应急办主任刘宏,五盖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凯,五盖山镇卫计办主任林尚儒,桥口卫生院院长刘亚平参加区计生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时迟到。区卫计局办公室临聘人员武志翔未按要求下发会议通知,区卫计局借用人员李琴、欧阳慧未认真履行会风会纪督查。

  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对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和干部作风要求进行问责的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给予邓德龙、邓娟娟、刘宏、王凯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由区卫计局给予刘亚平、李琴、欧阳慧、武志翔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由五盖山镇给予林尚儒书面检查的问责处理。

  通报指出,全区各单位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会风会纪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结合“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紧盯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坚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整治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为实现“区域发展极、郴州新中心”战略总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