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国际(湘潭)首届水果产业博览会5月25日在金阳城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肖姿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15: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亚洲国际(湘潭)首届水果产业博览会5月25日在金阳城开幕

果博会将于5月25日开幕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肖姿)万果争鲜,风云际会,优品展示,产销对接,20万元水果礼包免费送,还有美食汇,您动心吗?这场盛会不在远方,就在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5月25日-27日,“亚洲国际(湘潭)首届水果产业博览会暨2017中国果业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果博会)将在岳塘经开区金阳城举行,盛邀您参与,一饱眼福和口福。

  本届果博会由湘潭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湘潭市商务局、中果协龙头企业联盟、广州江秾汇市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江南市场)、上海易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亚果会组委会)协办,岳塘区人民政府、岳塘经济开发区、湖南金阳城水果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举办地点在金阳城·江南果蔬批发市场。

  本届果博会旨在加强国内外及国内跨地区经济交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农产品商贸物流业的健康发展,发扬以“为人们享有健康、生态的农产品而竭诚服务”的经营宗旨,创建双向连通农场和市场的绿色纽带,打造现代农产品商贸物流的金色平台。

  本届果博会计划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搭建国际标准展位200个,预计国内外参展商150家,采购商500多家,客商到会5000—8000人。金阳城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国内外水果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国内外水果产(基)地品牌大户,国内外水果销售、加工、物流企业,水果产地政府部门领导(代表),中部省市二级市场水果经销商将汇聚莲城,谈转型、话升级、促整合,为打通国内外、全行业、上下游、产供销渠道助力,活跃市场,聚焦产业,促进中国果业良性健康更大更快发展。

  果博会期间,除开幕式外,金阳城将组织参观绿叶水果总部配送中心,举行重点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中果协龙头企业联盟季度会、2017中国果业发展高峰论坛等重点活动,果博会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演艺节目、微信抽奖、特邀观众会员积分享折扣、20万元水果礼包免费送、美食汇等线下、线上活动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