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带队到岳塘经开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肖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5: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项目建设是经开区的生命线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7日讯(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肖姿)5月16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队到岳塘经开区调研。区领导朱毅强、王玲、刘小伟、吴顺立,区政府办、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相关负责人参与。

  当天,陈爱民实地走访了经开区范围内的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X157提质改造工程、金阳城水果市场等项目,认真了解了各项目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部分具体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

  今年以来,岳塘经开区紧紧围绕“四新岳塘”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突出项目招商,园区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1至4月,经开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64.01亿元,同比增长22.9%;完成批零贸易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50.9亿元,同比增长20.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68亿元,同比增长13%。

  座谈会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X157提质该走工程相关问题等具体事项提出了请求。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助推园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对经开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陈爱民对经开区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即要进一步扎实梳理、提升思路,要看长远、看大局;要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经开区的生命线来经营、来打造、来提升;要紧密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等不拖、勇往直前;要提升视野,强化创先争优的意识;要加强团队之间的团结、互动,强化内外沟通、协调;要强化制度建设,打造规范、有序、清朗的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