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一行来隆回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唐韵 2017-05-17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左一)、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右二)在桃洪镇荆枝村查看台帐

汤向荣一行在县公安局受立案管理中心

  红网隆回县分站5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马美姣)5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一行来隆考察调研“一村一辅警”、受立案管理等工作,隆回县委副书记曾秦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副县长、公安局长申松能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桃洪镇荆枝村,汤向荣详细询问了该村纠纷调解、法律政策宣传、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向村里的责任区民警和驻村辅警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管理机制。汤向荣充分肯定了隆回的“一村一辅警”工作,并指出隆回县公安局要做辅警的坚强后盾,尽力为他们解决经费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辅警要按照上级的要求,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与群众达成一片,做到心中有数。

  随后,汤向荣一行来到县公安局新办公楼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搬迁时间、设施配备、效能发挥等情况,并查看办公楼效果图。

  在县公安局受立案管理中心,汤向荣一行询问了中心最近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工作流程和运作方式。汤向荣对隆回县公安局执法管理中心刑事案件“三统一”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规范流程、整合资源、完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副县长申松能就隆回公安工作和公安局法制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曾秦伟表示,隆回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将隆回公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汤向荣高度赞扬了隆回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此次调研很有收获。汤向荣指出,隆回的“一村一辅警”工作值得继续推广,交通安全、消防管理、法制和“三实”信息采集工作都开展很到位。

  对于隆回县下一步公安工作的开展,汤向荣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法制工作要参照先进单位经验,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规范审核等工作,做好分工负责;二是将“一村一辅警”工作强力坚持下去,根据工作目标,从管理、工作机制、考核等方面进行完善;三是要重视消防工作,加大投入,克服小火亡人的被动局面,树立消防执法权威。

  汤向荣一行还对隆回驾考考场进行了调研考察,对隆回考场的场地规划布局,对科一、科二、科三、待考区、服务区等进行了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