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召开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5: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金娜)5月16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县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领导周玉凡、欧阳学、袁胜良等出席会议。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在会上指出,作为一级政府,谋发展、增福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抓廉政、转作风是不可或缺的保障;讲原则、守规矩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认清形势,赶紧行动,把工作抓实。周玉凡强调,眼下正是大项目集中建设、大招商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主动做事,负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干好新增的工作;要廉政做事,作风要强、职能要转变、风险要防范;要科学做事,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推进、效率优先、示范带动、底线思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学在会上就内部控制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实施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的内在要求,扎实做好内部控制规范的实施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就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做了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履行《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军令状”,细化举措,为每项工作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迅速行动,努力使各项工作早推进、各项目标快实现、各项任务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