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金服签约担保机构 十亿元助力湖南中小微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曹开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7 15: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日,中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金服)与湖南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在长签约,双方就中小企业资本市场领域的融资担保业务开展紧密友好合作。

  中南金服于2016年1月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和深圳银监局备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金融外包服务和投资银行业务,下属湖南湘裕财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湘裕众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拥有机构间市场和湖南股交所承销业务推荐商牌照。公司服务客户主要是机构间市场、区域性股权市场、农商银行、城商银行、地方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国有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截至2016年末,资产管理总规模11.1亿元,承销业务规模16.76亿元,金融市场业务规模46亿元。

  此次响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区域性股权市场规范发展的意见》,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省内中小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市场服务力度,为中小企业解决多种融资渠道,提高湖南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资产活跃度,中南金服与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整合各自资源,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利用好湖南股交所我省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平台资源,通过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担保由中南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湖南股交所利用资本市场金融工具,帮助中小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资本市场融资,支持和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此次合作初期的总担保金额为10亿元,合作期限三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