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益平一行赴城步南山牧场做草原宣传活动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唐韵 2017-05-17 16: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5月16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林益平一行4人来到城步南山牧场进行宣传活动前期准备工作,邵阳市畜牧水产局局长欧阳祝萱及草山研究所等人员陪同,为5月22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举办的草原生物多样性保护现场宣传活动打好前站。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将在南山牧场举办主题为“保护草原资源 建设生态文明”的草原生物多样性保护现场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和展示我国南方草原生物多样性的丰富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推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举办,省市畜牧水产局会同南山牧场、县畜牧局等单位进行了充分讨论,查看了宣传活动举办现场,并督促城步县成立了宣传活动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了宣传活动日程安排,还要求城步县要做好现场布置、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制作宣传展板、印刷宣传资料、参会人员住宿安排、现场活动人员组织等具体事项,将前期准备工作责任到人,细化到具体事项,确保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现湖南、邵阳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