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耗子”专找大货车下手 桃江警方连夜蹲守抓获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王鹏 编辑:刘惟烜 2017-05-17 16: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5月17日讯(通讯员 熊文 王鹏)5月16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民警经过连夜蹲守,破获系列盗窃大货车柴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份以来,桃花江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县城桃花江大道及周边工地的后八轮货车柴油被盗。民警调阅案发周边视频监控,发现系一名中年男子所为。民警决定夜间蹲守,布下“天罗地网”。5月16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桃花江大道与桃灰线交界处,将正准备作案的嫌疑人刘某兵抓获。

  经查,刘某兵今年47岁,系桃江县灰山港镇人。自4月中旬起,刘某兵驾驶面包车,以用油泵泵出柴油的方式,在桃花江镇、马迹塘镇、武潭镇等地作案,现已查实三起,共盗得柴油1400余升。

  目前,刘某兵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