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让文明之花全面绽放香溢全区

来源:红网 作者:唐翔 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5-17 17: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5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翔 唐兰荣)“我们将利用互联网平台,让社区空巢老人扩大社交网络,更好地体验医疗、家电维修、倾听交流、社区文化、法律援助等志愿者服务……”5月1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相约文明•公共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唐备战向大家介绍“关爱空巢老人•互联网+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与意义。

  “关爱空巢老人•互联网+社区志愿服务”只是珠晖区“相约文明•公共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中的一个项目。珠晖区备战志愿者工作室也将在日常工作中配合街道社区,引领感召更多的社区居民注册成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好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指导街道社区规范志愿服务管理和发展工作。并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珠晖区社会弱势群体,参与珠晖区文明创建相关活动。

  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说,要以临江社区为原点,让文明之花开满珠晖,让文明的花香洋溢全区,关爱空巢老人和关爱留守儿童行动要实现社区100%覆盖,要让全区每一个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得到关爱;要以备战志愿者工作室为起点,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实现志愿者服务“全年化、经常化”;要以广东路街道为试点,让文明之花全面绽放,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相约文明”“两有两为”以及公共服务进社区活动,用一个个志愿服务项目推动社区志愿活动的常态化、长期化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