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毕业生晒大一大三蜕变照 大学学习本身就是一次蜕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19: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在网络晒出自己的大一大三对比照。

湖南师范大学毕业生晒出大一大三对比照,网友称是麻雀到凤凰的蜕变。

这次晒对比照是为了对专业的毕业展映进行预告。

推送中写到,这样的变化怕是亲人都认不出了。

湖南师大广播电视学专业每年毕业时都会进行毕业展映。

毕业展映内容为学生们自己拍的纪录片,今年共展映6部纪录片。

每年展映的纪录片都有一个主题,站在学生的角度记录和观察社会。

毕业展映是大家三年所学的实践成果的综合表现方式。

晒出对比照是希望表现大家所经历的学习成长的过程本身就是完成了一次蜕变。

  论坛帖子:全新真人秀节目:教你如何在大学里变仙女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记者 刘力)5月16日下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们在网络发布了该专业的毕业展映晚会推送文章。文章中10个女生晒出了自己大一和大三时的对比照。网友评论说“这是麻雀到凤凰的蜕变”。

  来自该专业的学生施凡凡告诉记者,这是师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传统毕业项目,在毕业展映晚会上,会播放六部纪录片作品并穿插文艺表演,每年展映的纪录片都有一个主题,站在学生的角度记录和观察社会,能体现专业特色,也是大家三年所学的实践成果的综合表现方式。她还向记者表示了这次推送图文的含义,晒出大家的变化是希望表现出同学们经过大学三年学习和实践,大家所经历的学习成长的过程本身就是完成了一次蜕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