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陈青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1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出席会议。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实习生 何青)今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回顾总结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和律师行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运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领会“关键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环节”,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上出真招见实效。以更具体的抓手、更行之有效的举措,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强化“关键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在家厅领导,省直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党组织负责人等160余人在厅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各省属监所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同志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