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启动“四进”活动 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管娟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1: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长沙市雨花区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组织“四进”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管娟)今日,长沙市雨花区启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组织“四进”活动。现场,一曲欢快悠扬的《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

  近年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雨花区通过打造建成包括全省首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等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阵地、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培育各类先进典型等方式,在全区形成了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指引和自觉遵循,“文明雨花”的精神蔚然成风。

  此次发布的歌曲《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雨花区文明委组织创作,歌曲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歌词简洁,旋律优美,易学易唱,振奋人心,是雨花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创新性举措。歌曲分为小组合唱和广场舞表演两个版本。

  现场,雨花区各社区、学校、企业和机关组织的文化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样板小组唱、大合唱以及广场舞,全国美德少年唐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凤舞等表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样板歌曲串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