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门APP长沙发布 打造高端人文社交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斯勇 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讯(通讯员 斯勇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6日,由北京名门科技主办、青创汇集团(湖南公司)承办的“惟湘有才 于斯名门”湘人物·大名堂之自明星盛宴暨名门项目全球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正式推出一款高端人文社交平台名门APP。

  名门科技创始人隆乾介绍,“名门”是一款以“名人大咖+会员”为核心的新型社交模式APP应用,致力于为全领域行业名人、大咖、自明星提供个人品牌推广、运营、吸粉、变现的服务平台;创建以1000位名人为核心的个人频道,以人文、认知、共识、付费为基础,汇聚社会中高产阶级精英,形成以N个小社群组成的中高端共享经济平台;实现用户有效对接中高端资源链,打造中高端人脉圈,开启中国名门贵族社交时代。

  名门APP将为行业大咖、自媒体达人、自明星、个人IP提供一款专业的社群运营管理应用;致力于为IP(社群主)与Fans会员之间搭建一个集智能管理、社群运营、粉丝管理、知识变现、营销推广、创意策划等有偿交互的中高端私密社交圈,让每一个有影响力的人物碎片时间价值最大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