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销人才紧缺!5月20日湖南人才市场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花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0: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贺小花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5月20日上午,湖南人才市场将举行“营销大典-大型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根据《湖南省2017年一季度人力资源市场动态与分析》报告,今年一季度湖南省营销人才求人倍率高达3.52,这意味着3.52个营销岗位争抢一名营销人才。另据报告,营销还进入了2017年一季度湖南省需求大于求职缺口最大的前五个职业,并且高居第二位。正是基于该背景,湖南人才市场策划和举办了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同时,缓解用人单位营销岗位”招工难”的局面。

  据湖南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营销大典”对比以往招聘会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在报名审核上,本次招聘会的报名单位经过严格筛选,从单位资质到岗位说明书,都经过严格审核,所有营销岗位起薪为年薪5万;其次,省人才市场正在全省范围内以电话、邮件、短信等多种方式邀约营销人才参会;用人单位和应聘者一旦达成就业意向,双方可以现场签约,前10名现场拿到offer的营销英才将获得“营销大典”专属大礼包一份。

  目前,本次招聘会已经收到远大集团、运达集团、威胜集团等38家企业提供的300余个营销岗位,需求人数1000多人,岗位年薪在5-20万之间,求职者可提前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进行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