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若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05-17 23: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在湘江欢乐城项目举行“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再加速暨“百日会战”再动员活动。

为一线工人送上防暑物资。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若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在湘江欢乐城项目举行“党徽闪耀·项目堡垒”再加速暨“百日会战”再动员活动,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湘新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冀勇,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杨淑岚以及党员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湘江集团开展“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活动,目的是让党旗插在项目上,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促进项目建设再加速。湘江欢乐城临时党支部是该活动的首批四个示范点之一,为保障项目进度,该支部组建了一支以支部委员为核心的夜间值守队伍,合理安排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进行施工和夜间巡查,确保了“白加黑”的作业局面有效铺开。

  召开协调会议、引进更多的机械设备参与施工、采购铝夹板代替竹跳板、定制大批异形钢模板……为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从作业面到施工机械、再到安全设施和周边用材,项目党员群策群力,不遗余力地参与到项目建设的热潮中来。

  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总包一部项目经理赵金国介绍,目前,湘江欢乐城项目处于“百日会战”节点,为顺利完成“630”节点,项目部党员先锋及班子成员积极献计献策,制定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合理加班,科学赶工,调动了管理人员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开展劳动竞赛,每月评选“月度明星”,掀起了一股创先争优的热潮,并且涌现了一批优秀模范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谢冀勇表示,各位党员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好头、做好表率,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的大潮中来,在实干拼搏中将“党徽”擦的更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