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马尼亚副总理一行考察湖南高桥大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7 12: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马尼亚共和国副总理格拉切拉·加夫里列斯库女士(中)详细了解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的发展情况。

罗马尼亚共和国副总理格拉切拉·加夫里列斯库女士考察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展示罗马尼亚的众多优质、纯天然的健康食品。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17日上午,罗马尼亚共和国副总理格拉切拉·加夫里列斯库女士莅临湖南高桥大市场,在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高桥大市场总经理罗晓陪同下,参观了高桥大市场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深化建设“一带一路”中部经贸交流新平台。

  加夫里列斯库女士高度重视与中国的经贸交流往来,特别是与湖南的商贸文化交流。她详细了解了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的发展情况,对湖南高桥大市场的发展以及高桥国际化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大为赞赏。她表示,该馆是罗马尼亚国家特色商品在中国的重要流通渠道,罗马尼亚政府将继续支持该平台,打造两国商贸文化交流的窗口。

  此次来湘访问是加夫里列斯库女士继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后,在中国开展的另一场经贸交流活动,考察高桥大市场是访湘行程中的重要内容。

  作为“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罗马尼亚积极响应中国提倡的“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倡议。2016年11月,在湖南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罗马尼亚与湖南高桥大市场达成经贸合作,罗马尼亚国际商品展示馆入驻湖南进出口商品展示贸易中心,并举办了多场文化交流活动,搭建起了全面展示罗马尼亚文化、特色商品的经贸往来平台。目前,该中心向中南五省展示罗马尼亚的众多优质、纯天然的健康食品。

  近年来,高桥大市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建设国际化批发交易中心为目标,斥巨资打造的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目前已入驻的11个国际商品展示馆,不仅展示来自46个国家万余种商品,也成为各国与湖南重要的文化交流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