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在中博会上举办“开放强省推介会” 何报翔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何冰 2017-05-18 06: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招亲”

  我省在中博会上举办“开放强省推介会”,何报翔出席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彭雅惠)在今天开幕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我省举办了“开放强省推介会”,为我省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招引项目。12家世界500强企业、1家境外商协会、70多家安徽知名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推介会。

  为实现“制造强省”战略部署,我省发布了《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行动计划》,确定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航空航天等20个新兴优势产业链,作为制造强省建设“核心任务”。通过引进一批重点项目,实现延链、补链、强链,新兴优势产业链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形成产业集群。

  何报翔表示,我省正加快建设开放强省。当前,开放氛围好,全省开放发展共识已凝聚、上下合力已形成、系列政策加快推进;开放基础好,交通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开放平台十分完备、国际物流通道通畅、产业配套能力良好;开放前景好,全省四大国家区域发展板块形成、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推进等促成更大开放空间。何报翔邀请在皖老乡把握“开放强省”好机遇回乡投资创业,期待中部六省在产业链重大项目上加强合作,立足各自特色,发挥彼此优势,在开放中达到合作共赢,实现中部崛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