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衡阳调研时指出 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何冰 2017-05-18 06: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衡阳调研时指出

  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衡阳市调研工业、交通及住建工作。他指出,要加大工业企业创新力度,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积极推进物流、环保等社会事业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富士康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衡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员工交流,了解企业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及扩大生产等情况。

  在衡阳白沙洲物流园,车来人往,货畅其流。张剑飞等来到物流园仓储中转区、中央冷库、物流配送中心了解物流园建设、运营情况。作为我省八大示范物流园之一,目前已建成冷链干货、水果交易及综合性电商平台,为企业等提供存储、交易、配送一条龙服务。张剑飞希望物流园进一步完善设施建设,加强管理,为更多企业及商家服务,推动衡阳及全省的物流业发展。

  衡阳市松亭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22.5万立方米,一、二期一级A标准提质工程已完工,上个月试运行以来,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排放。张剑飞叮嘱相关负责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要同步,绝不能让未经处理的污水流入江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