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来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甘艳 编辑:陈佳婕 2017-05-18 09: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甘艳) 日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来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长沙正风反腐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参加调研。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建平,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参加调研。

  傅奎一行看望了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到浏阳实地考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傅奎指出,长沙狠抓“两个责任”的落实,市委从严治党态度坚决,反对腐败旗帜鲜明,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审查工作力度不断加强;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有力惩治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廉洁文化建设特色鲜明,富有感染力;强化监督管理,纪检队伍自身建设成效明显。全市反腐败工作的进展、成效和力度明显加大,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

  傅奎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突出纪律审查重点,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严把干部选拔任用政治关、廉洁关。要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行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的作用,切实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