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全市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清理进点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7-05-18 09: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王军)5月16日,湖南省新宁县召开全市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清理进点会,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副县长徐立华出席会议。县扶贫、审计、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16个乡镇长参加会议。邵阳市审计检查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徐立华汇报了新宁县2016年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审计组宣读了《市审计局关于赴新宁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进行审计调查的通知》,强调了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要求。

  谭精益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本次专项审计的意义,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正确认识这次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将本次专项审计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这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密切配合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要抓住这次机遇,虚心向审计组的同志学习请教,把配合审计的过程,作为推进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提高新宁县财政扶贫资金管理水平的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