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107个社区(村)新书记上岗之前先“充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张群 编辑:陈佳婕 2017-05-18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7个社区(村)新书记上岗之前先“充电”

  开福区集中培训党组织书记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张群)开福区2017年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昨日开班,在该区“两委”换届选举中脱颖而出的107个社区(村)新书记走进课堂,接受入职的集中培训。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是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二是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三是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在昨日的培训课堂上,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为大家讲授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勤勉尽责,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走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走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干部。培训班还邀请了长沙县黄花镇黄龙新村顾问王再德,为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作《怎样当好支部书记》的主题授课。

  据了解,开福区于近日全面完成了107个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这是社区(村)“两委”换届后举办的第一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当天,该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机关党委党建专干及街道党建专干等一起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