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博会”湖南抛出500个招商“绣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彭雅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今天上午在合肥开幕,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位客商齐聚安徽,共同聆听来自中部六省的经济强音。我省将在3天会期内,抛出500个省级招商“绣球”,投资金额达2万亿元。

  本届中博会是时隔8年后再次在安徽举办,以“发展新理念,崛起新机遇”为主题,除了首日巡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开幕招待会等3场重大活动外,博览会还以“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精神”为主线,安排中部六省投资项目推介会等29场专题对接交流活动,并首次举行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我省相关省直单位和11个市州组团参会,6家企业参展。会期内将参与多场大会主题活动,并自行组织3场专题招商对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