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调度湘潭市新湘路项目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唐韵 2017-05-18 10: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锋现场察看新湘路沿线情况

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调度会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5月1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带队前往新湘路,现场调度道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交办,确保项目征拆如期按质按量完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自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湘,副区长匡龙参加。

  新湘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作为“精美湘潭”行动计划中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长约为1140米,设计路幅宽度40米,征地拆迁工作涉及先锋街道、长城乡,国有土地上需征收房屋41户,其中私产26户、单位产15户,已完成签约36户;集体土地上需征收房屋85户,已完成签约78户。在新湘路沿线,何锋一边实地察看道路以及部分房屋拆除情况,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征收工作进展、拆违控违等,并随后主持召开了现场调度会,听取了项目部、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当前推进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汇报。

  何锋强调,目前,新湘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已经进入到“临门一脚”的关键阶段,形势十分紧迫,要明确本月底完成任务的目标,加快进度,共同延续全区征地拆迁工作良好的局面;长城乡、先锋街道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被征拆户的思想工作上,做到一户一策,依法拆违,加强调度,保证被征拆户的合法利益。何锋还就有关具体问题、个案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了时间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