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发布“千兆宽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范文波 吴双红)5GB超清电影40秒下载完,极致网速达千兆轻松告别网络卡顿、拥塞和无聊等待。今天,湖南联通在岳麓山举办“千兆宽带绿色上网”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湖南联通继5月10日与湖南电信联合发布全网通万店联盟行动后,在落实提速降费上的又一强劲举措。

  湖南联通目前已建成“有线无线天地一体”宽带网络。2015年至今,湖南联通在移动宽带网络、固定宽带网络建设方面共投入建设资金近70个亿,全力打造湖南全光网城市,搭建湖南高速互联网络。目前,湖南联通固定宽带网络已覆盖全省所有乡镇,17694个行政村。截至今年5月,湖南联通已全面完成全省宽带网络光纤化覆盖改造,具备为城乡居民提供200M接入能力,光纤到户覆盖1306.6万家庭。

  本次5·17电信日在全省共计推出100个小区完美支持千兆带宽,今年湖南联通将在85%的联通资源区域内支持千兆体验。湖南联通总经理唐永博表示,湖南联通将继续加大网络建设投资,提升宽带高速网络能力。不断优化产品和创新服务,让用户享受更多实惠。湖南联通将作出三大服务承诺即城区8小时装机、4小时修障、具备条件区域宽带免费升50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