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近平“5·1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 湖南社科界召开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虹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尹虹 通讯员 陈远 李紫薇)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今天,湖南社科界召开座谈会,来自省、市州社科联及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的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刘建武、吴传毅、易介南、欧阳峣、刘长庚、曾华锋、强国跃、吴安定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党校科研新发展、提升湘学研究水平、以国际视野研究中国问题、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与普遍意义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夺取意识形态斗争制脑权、突出问题导向指导改革创新等新时期社科工作重点作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既交流“学讲话、用讲话”体会,又为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更好更快发展建言。

  大家表示, 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没有“终点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只有“进行时”,将以更饱满激情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