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5-18 1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脱冬)5月16日上午,2017年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在岳阳市巴陵广场启动。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岳阳市政府主办,岳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承办。巴陵广场上,布展了宋瓷文化、扇文化、茶文化、酒文化、饮食文化、中医药文化、养生文化等100多块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展板和20个咨询服务台,展示了28个岳阳市社科普及基地和岳阳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科普活动的图片;开展了社科知识普及有奖答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湖南党史陈列馆等28家单位获颁“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牌匾。同时,宣布了2017年省社科普及基地考核评估结果,湖南图书馆等9家单位获评优秀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