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公安南下追逃 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2017-05-18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平)5月17日凌晨,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布控在广东省一举抓获何某、侯某两名在逃人员,为这次南下追逃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追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前期侦查工作,掌握了几名在逃人员有在广东省活动的轨迹。5月8日,大队长陈佳明带领民警赶赴广东省开展追逃工作。

  经过一周的侦查工作,办案民警掌握到命案逃犯何某在广东省荔湾区一建筑工地做泥水工。5月17日凌晨2点多,在广州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刑侦大队民警在荔湾区中海花湾小区成功抓获何某。

  何某如实供述了2006年1月8日与他人在永兴县悦来乡三黄村新唐家组将刘某喜故意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同时,刑侦大队另一组民警在佛山市三水区刑侦大队民警的大力协助下,在三水镇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侯某。侯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2年5月伙同刘某等人在太和工业园盗窃一家冶炼厂原料的犯罪事实。

  目前,这两人正在被押解回永兴的途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