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岁男孩放学途中被面包车撞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5-18 11: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5月17日傍晚,长沙雨花区黎郡小学门前的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将一名8岁男童撞飞,事后,男童被紧急送至长沙市中心医院。由于伤势较重,目前男童已转至湖南省儿童医院。

  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下午5时30分左右,当时面包车由东往西行驶,车速四五十码,大约被前面的车挡住了视线,小学生突然出现,司机避让不及,发生了车祸。“这个地方出过3次事故。”一知情人士介绍。

  晚上7时许,记者在长沙市中心医院遇到受伤男童的父亲杜先生。他介绍,小孩今年8岁,读小学二年级。“放学后发生的车祸,两只脚受伤,下巴撞伤严重。”杜先生介绍,孩子被撞出四五米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