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抽调30名督导员常驻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佳婕 2017-05-18 13: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为切实抓好湖南新邵县基层党建工作,促进扶贫工作稳步推进,5月15日,新邵县委组织部抽调30名督导员进驻15个乡镇开展督查工作。新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要求,各督导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做好表率,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扶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督导工作,30名督导员的主要职责为五个方面:一是督导乡镇党委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二是督导村(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和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三是督导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四是督导县19个工作推进小组在乡镇的项目实施情况;五是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督导单位提出口头或书面整改意见,每月月底将督导情况分类报送县委组织部和县脱贫攻坚考核组,遇有重大问题或紧急情况应当第一时间报告。30名督导员在工作上与原单位基本脱钩,常驻乡镇督查,每个乡镇安排2人,由一位科级干部带队,整个督导时间为1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