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百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学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维 编辑:杨滋 2017-05-18 11: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网宣协会会长张新民作学习辅导报告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芳主持学习报告会并作讲话

聚精会神听取学习报告会的离退休老干部

  红网汉寿县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 蔡维)5月15日,湖南省汉寿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全县100多名离休干部、处级退休干部和曾任乡镇、县直单位“一把手”的退休干部一起亲聆常德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网宣协会会长张新民所作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学习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芳主持。

  张新民从参加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的感受谈起,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习近平同志爱老尊老敬老的10个故事,交流了他对阳光心态和增添正能量的体会,从不忘初心、保持晚节、服务大局、尽心尽力、传承家风和积极发声等六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老干部如何在增添正能量活动中有所作为。他的报告事例鲜活、讲述精彩,博得了全场老干部满堂掌声。

  张新民是常德市乃至省内外组织老干部利用网络传播正能量的先行者,2015年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参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李芳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依靠力量,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她希望,老同志要紧紧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 “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的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发挥作用,成为汉寿弘扬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传递正能量的重要力量。

  李芳希望参加报告会的各位老干部支部书记要把会议精神带回去,要把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实行“四纳入”“三同步”,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纳入党建工作总体规划,纳入单位工作要点,纳入各级部门年度岗位责任制考核范围,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内容;与在职党员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规划、同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