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以村为主”综治考核情况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5-18 11: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5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5月15日,湖南省茶陵县“以村为主”综治考核情况汇报会在县检察院召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亚波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各小组“以村为主”综治考核情况。今年4月份以来,茶陵县成立了“以村为主”综治考核小组,以“五有十看”为主要考核内容,随机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及254个村(社区、委员会)进行抽查考核。县综治办将对考核结果进行排名,对乡镇(街道)年度综治考评综合排名前3位的分别奖励20000元,每次随机抽查的村(社区)考核进入全县排名前10位的分别奖励10000元。

  王亚波指出,要扩大平安创建的群众知晓度,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要提高平安创建的群众参与度,有效发挥村(社区)的力量,让平安创建体现在基层,要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